lz707061

【整理借轉】【樓誠】誠不我欺 (全文完+番外)

宋甜兒:

 這是整理自 @惟扬Keane 的作品。


[ 誠不我欺 ] 是一個一個的小段子,時間線跳躍。大多甜蜜,至多微微小虐,充滿了瑣碎但甜蜜的生活氛圍。日子有苦有甘也有變數,但樓誠一心,其力何止斷金呢?


共 五十六章+番外   (有些段落小標題是我下的~ )


一、叫我大哥


二、熬夜


三、醉與傷


四、作戲與吃醋


五、小阿誠生病


六、(承接五)甜食


七、(承接六)信任與信仰


八、"不苦! " 小汙 (阿誠未成年)


九、我会陪着你走到那一天 (可接三)


十、「不反悔。我跟你。」


十一、咬他,让他叫痛 - 佔有慾的萌生


十二、融冰化雪之同床共枕 (真的不汙)


十三、出遊


十四、" ps rendezvous " (接十三)


十五、治頭疼 ? !


十六、治療分療程 晚上再繼續


十七、一時貪新鮮而已 (小虐) (大哥的告白)


十八、我無限的將你推開,就是為了無限的將你擁進懷裡(接十七)


十九、甜蜜的餵養


廿、心緒萬端書兩纸,欲封重讀意遲遲


廿一、怕黑


廿二、我讓你晚歸 ! 我讓你晚歸 !


廿三、我們都沒有大姊了 (小虐)


廿四、想吃 想吃 怎麼辦? 可愛小阿誠之吻


廿五、你是髒的,我也喜歡你 沾血之手 聖潔不髒


廿六、看不到的肉 我是真的看不到,如果有人看到拜託告訴我!


廿七、顛簸前行


廿八、蛻變再逢 併轡前行


廿九、剪指甲  小阿誠的無妄之災


卅、吃冰之伸出魔爪的明長官 (小汙 阿誠未成年)


卅一、來日方長 小汙之槍槍 大哥欲擒故縱一抓就中!


卅二、成材的狠心


卅三、哥哥又欺負我了!  (小汙 阿誠未成年)


卅四、唯心 還是唯物


卅五、別碰我! 老流氓~  小汙


卅六、物換星移


卅七、貪戀的 不是床......


卅八、舊衣服


卅九、一生為報


、或許疼痛的時候才感覺到愛  (上可接廿八)


卌一、痛了不給捏啦 !


卌二、最美好的字


卌三、同學同學 請回答


卌四、好好吃飯 (我煮你還嫌? )


卌五、我不喜歡你喜歡她 ! (小阿誠吃醋了)


卌六、送傘


卌七、要你平安


卌八、大人的感冒


卌九、該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 永遠不會懷疑你 我覺得悶悶虐


五十、明樓的至幸


五十一、男人的禮物


五十二、大哥 跟 哥哥


五十三、你若到我心裡来


五十四、照片 


五十五、照片 下


五十六、我 和我先生


番外、另一個視角

评论

热度(17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